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我從沒忘記過你

指尖殘餘的香味
是我隨口說香
你就給我的皂
茉莉綠茶

喜歡
但一直沒機會用
跟著放著的整個盒子都是香
打開
滿滿的幸福味道

等到生命安靜了下來
才有機會細細品嚐
殘餘的幸福
才有機會仔細端詳
週遭的人

我還是好愛好愛
好想念好想念
不管
我是沒機會說
我是不知道說什麼
我都不曾停止過你們在我心中的重要

有些跟我很久的老朋友會懂
即使不連絡
我還是在
依然
小我九天的雙魚先生懂
有些並不依賴我而生的朋友
即使不連絡
他並不讓我擔心
但是並不代表我忘記
這個是心輔士先生

有些我可能佔有一點重要
但是我又常常讓人失望的冷漠或忙碌
如果不連絡
我怕他們會以為我忘記他們了
因為他們在意
對這些人我要再一次的告訴他們
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也從來沒有停止過掛念
只是
我沒有說
在每個安靜的時刻就跳出來
藝術治療小姐跟水瓶剪刀小姐即是
還有天秤小蟒蛇先生
至於那些曾經掛念的
依然掛念著的
我不會期待任何回應
但也試著在生活中變得不重要而不抹去
這是牡羊吉他先生還有惡魔先生
最後是可憐的小我兩天雙魚小姐
你還是在我心上
即使我能為你做的有限

最後我要很感謝愛我、在乎我的人
曾經‧現在‧未來‧永遠
也要很抱歉我冷漠的人
但是
我很喜歡的三號煙館的一句話
"我從沒忘記過你"*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7-20 05:04:51
特別要對藝術治療小姐說
我不敢許下永遠
但我總有個衝動想對你許下永遠
我永遠都在
不會讓你的擔心應驗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21 12:22:35
同樣的話要對矛盾的束帶先生說
我不會不見
也期許在你需要時能在你身邊
不讓你的害怕
成真

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希望能做到對想守護的人
always avaliable
而事實上
你們過得好
就是我全部的希望

但是難免會被拉扯
所以我給不了的時候你們要堅強
也請原諒我
並請不要對我失望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13 18:04:36
原來先離開的人
不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