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Pisces

伊、哈婚姻是否復合?星座專家薇薇安表示:「雙魚座、獅子座今年運勢都不錯,3到6月很平順,是最好復合時間。」對以上說法,哈林及伊能靜經紀人昨至截稿前未回應。[中國時報]

伊是雙魚
很清楚的雙魚
還有生死遺言在我架上

重感覺
成就雙魚的浪漫
受傷很多
傷人很多

魚兒的課題
是學會收起第一刻的衝動
但也變得沒有那麼的
深刻

並不憤慨
魚兒只是眼睛常常無法越過眼前
要是每日每日的
可觸碰的
才是真實的

這幾年
我一直在做的事情
叫做
學著當正常人
所以從憐憫還君明珠淚雙垂
到了解為什麼而放棄

或許成長
失了純真
也不再特別
只是那些我所堅持的
我還想堅持下去
然後可惜我是一隻魚
太易食餌的魚
也太易陷入沼中

原來哈是獅子
可惜我不懂獅子
但為什麼有些男人總是令人心疼
又為什麼倉頡會一直跳出來

參閱真愛,難尋?愛,無關男女男人也是需要疼的我是一隻魚*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30 00:53:57
重讀生死遺言
我在附中的教室裡差點落淚
他的靈魂也是如此想飛

那時濃烈的情感
諷刺的走到今日的情節
但我相信那感情是確切的

她希望他不總是轉遙控器
她希望他可以讀讀她的文字
但她必須陪著一家人盯螢幕
縮在一角寫感覺
因為只有這樣
他們才能一起

她很勇敢
寫下感覺
不擔心被批判
魚兒都是真心的
只是每次都是真心的

七年前不懂的文字
隨歷練讀出不同
兩個家庭變成一個
怎麼可能這麼輕鬆愉快
什麼時候才會真正覺得
宴客
是真正幸福快樂的事

喜歡跟愛根本不存在我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