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2006年底的懺悔

趕在今年結束之前寫下這篇文章
作為2006年的結尾吧

今年
有三個人對我十分憤怒
這件事情讓我不錯在意

其中兩個人對我憤怒的導火線主要還是因為我今年在感情上的變動
但是當然是兩種不同的pattern
一個是長期對我投注已久
但是還是沒有辦法與最深的我對話
雖然我們共同愉快的生活過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再次讓他感到無力
一個是過去我曾經投注過而後期反過來投注我
確實
如他所說
我很會逃避問題
很多時候我不知道怎麼跟他應對
於是我只是冷漠
於是他憤怒他無奈他感到對我的氣憤但是我卻沒有反應
他也無力

第三個是早在五年前就該無力了
只是今年他才開口跟我說
那就算在今年吧
這樣我可以保持過去優良的紀錄
他也埋怨投注在我身上的許多年光陰
卻從來沒有得過我好的回應

不管這些人知不知道我說的是誰
我都要在這一年的結尾
深深的對他們說抱歉
很多時候
我不知道怎麼與你們對話
那是因為心裡面或許是很深的在意但是又表現得很無所謂
於是用冷漠來回應
我知道你們苦
但是我沒有比較好過
讓你們難過不是我的本意
只是還是走到這一步
希望你們都過得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