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自我中心

我還是喜歡過在自以為的小小天地裡

把自己當作你的唯一

引用自「翅膀」



我算是情感豐富的人嗎?

我已經不知道了



但常常

我會跟某些人有一些深度的互動

這種感覺讓我覺得我對他而言是與其他人有所不同的



我是一個船到橋頭自然直的人

也是一個把所有事情都視為理所當然的人

我不會去想為什麼提款機會一直有鈔票在裡面

也不會去想為什麼加油站一直都有油

很好笑吧



也就是

我會很自然的就以為

自己是那個唯一

但忽略了他跟別人也會有不同的互動

或許

比我更特別更深刻



同一個人對不同人就會有不同的樣子

小玄說

我也這麼覺得



有時後會隨想

他跟別人是什麼樣子的

比我還要特別嗎

想到這時就會有些不安

但回頭想想

我曾經為穎琪寫的句子

何必這麼累呢

當你認為是的時候就是了

於是

我可以繼續活在自己的小小天地

把自己當成他的唯一

因為存在兩個人之間的那種感覺是騙不了人的

不是唯一又如何

並不影響你的特別啊

於是

鴕鳥心態嗎

也無妨

我釋懷*




  • 留言者: yean7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5-12 00:54:56
又有提到我ㄟ

都快要可以出玄語錄ㄌ啦~~

哈哈~



幫我出 幫我出

我要看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5-15 14:36:38
ㄟ...有那麼多嗎~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