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我是一隻魚

讓十二星座的她對你放心
你自己不要太過分。所有女人裡,只有她除了愛,什麼都不要求,她不會要你改,
不會要你給,不會問你跟誰在一起,不會干涉你愛上別人。她就是順天意而行,隨緣。
也許是因為把人生看得太透徹,她絕不會把美好的愛情搞得像公民與道德那麼無味。
與其說放心吧,不如說他很容易放棄吧。


給窮小子,該如何讓十二星座的她心動?
終於找到真命天女了,哈哈我告訴你,她最愛窮小子了,
整個愛情史經營地就像是個窮小子收集狂似的,除了那個窮小子本身,
所有的家人朋友都會替她不值。當然,她的人生並不止於此,精心蒐集的還有傻小子、
壞小子、爆小子、怪小子、麻煩小子、問題小子全套組合,各類公仔獨缺好小子。



在怪杯的網誌裡看到一些星座文章
是來自AANGEL雜誌
看了我笑了
是攤手的笑
有些人或許覺得那不是我
但對某些人來說我的確是這樣

或許在遇到他的時候
我還是隻魚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只有他可以獨厚
或許是他運氣好
排隊排第一個

什麼時候我的衣服開始沾染我所討厭的味道
其實為了愛女人很卑微

我不配的MV重重敲進我的心
那些
看到你身邊有人就避開
那些
等到曲終人散才現身
那些
手機響起的安靜與裝忙
那些
只能在人群背後的擁有

你屬於每一個人
惟獨不屬於我
因為
這樣就好
我從不希望成為人前的你的誰

女人很傻
但卻太細膩
小優與西門的愛情
那女孩是怎麼為了愛改變自己
即使早已不是自己的樣子

我是一隻魚
是隻魚
對誰來說都一樣
懂得的人才看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