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安排

從沒想過

今生

還可以再見到這支表



Swatch黃色潛水艇



國三那年暑假

從美國回來的飛機上

我在你面前弄丟他



從此

我不再掛表



你給我很多

但我總是留不住

你愛我很多

但我總是裝傻



可是

我從來不曾

忘記過你

和你對我的

給我的

一切



是否

從這支表開始

我又會開始掛表

是有這個衝動

就像答應不再刻畫一樣



再遇見

是一種命運的安排

再擁有

是一種疼愛

不管再多的答應與承諾

是不是都只是一時的

我都要說聲感謝



參閱我從沒忘記過你*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21 11:58:51
Swatch獨有的滴答聲

在耳邊

提醒著我

你們的愛

就在我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