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畢業典禮

小學畢業典禮
應該有上去領個什麼獎的
有個弟弟大叫「燒肉粽」
全場大笑
結束後幫老師收教室
瀟灑的走了

國中畢業典禮
好像大概就與我不太有關
只是那時候幫元錄畢業生答謝詞的樣子
結束後大家去唱歌
算是人生中的第一次

高中畢業典禮
想必就與我真的沒有關係了
五樓禮堂的悶熱
忘了在下頭做啥
應該就是忙自己的偶爾抬頭看看台上在幹麻吧
反正怎麼念都是那幾個名字

大學畢業典禮
運氣好小勝45
有機會上台
因為跟大家走不同的路線還遇到老爸的學生
百勵說要來參加
但也不知為何而來
沒有很瘋
結束後中午跟教官吃飯
下午去考數邏期末考

這是過去

那年在人群中遇見董董
在禮堂看到許多碩班學長
也在之後才知道
你正在如火如荼難產論文還有30號的口試
我卻恣意轉身
留你一個人孤獨面對
畢業典禮不屬於你

也將
不屬於我*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6-05 23:06:16
well 又是一個忙碌的畢業季
一樣有一頭熱的關心者
一樣有我的責任
一樣的慘白
一樣的憔悴
一樣的混亂

不同的是
不再驕傲
不再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