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怎麼要

那些當時沒有做到的承諾

我都一一自己去完成了

[
幸福的資格]



一塊一塊畫下自己的版圖

113的起點見證了我與自己

自己與easy的每一次緊緊相依

[
美景當前]



你說

可以只是為了去看耕田的水波

我說

抓緊颱風過後沒雨的洩洪

[
聽得懂的人]



很多事男人可等 但女人可是等不得的

相信女方的離開 不是因為沒有得到物質上的東西而離開

[下一次]
(T大恕轉)





開往美麗華的車上

說要帶你去台北看飛機

一年的時間

你去你的我去我的

沒有成行



each time

是見別人是回事

久了

不再提



跟你要過的東西

突然一次給了我

然後轉身



所以

不想要

也不會去要



正因

沒有也能活

也從不無理取鬧

放手就放手去吧

只是遺憾會累積

變成一個人後好開心的實現夢想

再一點點

就即將失去



於是

家庭是這樣嗎

未來是這樣嗎

還是我一直都只跟自己在一起呢*

1 則留言:

  1. 於是
    家庭是這樣嗎
    未來是這樣嗎
    還是我一直都只跟自己在一起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