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super whatever

音樂從來都不是什麼跟我有緣的東西

但我們卻曾用音樂共鳴

現在你平凡的名字成了隨便搜尋得到的關鍵字

多少不認識的人看過你

為你瘋狂

但舞台下的你

誰看到

you deserve it

這些年來你吃的苦你的努力



是否

你問我有什麼不同

我跟你說

音樂我不懂

但是從藍夜的莫名

慢慢學著去分辨你的聲音

你很謹慎

至少我能這麼說



不想

在此時更靠近

太多人等著走進

你身邊的愛夠了

我可以站遠

但給你的關心給你的祝福支持

為你的心疼將永遠留在我這裡

在你需要的時候

讓我知道*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6-25 18:31:20
其實並不是那麼的討厭他

只是剛好愛上我的人都先愛上他



到現在

他可以站出來為你鼓掌

可以笑著與你入鏡

我卻愈躲愈縮

人愈多退愈多

哪次不是在人群中

到不說你就看不見我



總說

看不見沒關係

總說

一點點特別就好

於是

說不在乎的人最在乎



倔強的用自己的方式

小磚小瓦搭起輕易崩解的橋

我和他不同

對後來愛上我的人這麼說

但他們仍

愛你為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