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相信

男人的承諾
不是我不願意信任
而是沒有信任的理由
[男人的承諾]

同樣的信誓旦旦聽過多少遍
卻一次也沒有實現
同樣的沒有理由聽過多少遍
卻仍然不斷出現
所以
被控制的是你們的人生
犧牲與摯愛相處的時間
信任都會統統不見
[Pretend & Remind]

不急著找到「懂」
至少擁有「肯」
肯,造就差異
[聽得懂的人]

肯快要不能滿足
想要自在想要懂
[不要很像?]


太陽被雨洗得乾凈
天空也變得透明

大雨滂沱
我刻意溼透
夜幕沉重
我無盡的走

對於食指的一切
我欣然接受
即使真實與揣測相差太遠
不過無所謂

但我等待的是一個結果
不是一個開始
一個未知
不過無所謂

時至今日
沒有聚焦的對話
重複重複
沒有希望的未來
不斷不斷
不過無所謂

有時候真的不是我不願意去相信
你說希望我從現在做為基點去看未來
但有時候我真的得很遺憾的說憑什麼相信
不過無所謂

長不大的或許是我
固著的也其實是我
就讓我繼續旋轉吧
轉到安心的那一天
放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