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說話,不愛

我跟雅惠說
學弟上課講的話大概是我的兩倍吧
雅惠說
是啊你是不愛說話的人啊

原來他知道

大部分的時候
我對這個世界沒興趣到了極點
不是名正言順的事情不做
非要到了真必要
才會出手

所以以一個主管的眼光來看
我想這叫做不主動積極熱情

但是偶爾我會扶老太太過馬路
用葉子撿起掉到水裡的螞蟻
事實上應該說是我的敏銳細膩
能看見別人不一定看見的東西
然後適時的
給予

我是矛盾的人
從不否認
所以ruby 1/2

一個不愛說話的人
跑去戒菸專線
跑去當老師
一個不熱情的人
碰心理
當志工

莫名奇妙嘛*

1 則留言:

  1. 2017/04/14 人生第一次在職場大小聲,覺得有點遺憾,雖然是到了真必要的時候,但太過輕易,應可處理得更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