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I hate rice

參閱 三十拉警報我從沒忘記過你


西北航空往東飛?

四年前我用這句話成功引起藝術治療小姐的注意
在還不知道西北航空之前
龐大的恐懼感籠罩著我
深怕一覺醒來鼻輪就離地了

我從不開口問她什麼時候走、去哪裡、去做什麼
因為我認為我們的關係分離於這些俗事
直到在辦公室聽到了日期
重擊
工作坊我望著窗外的藍天
深深的決定了要陪你走到最後

帶著三號煙館的亞通巴士開得有點慢
只能目送西北航空劃過天際
而這次我沒有哭

然後我帶著TUBA妹
騎好長好長的路去環球看斷臂山
陪著隔天一早的師大夜市飯糰
她依然嬌嗲可愛

然後雙胞胎哥哥就這樣分手了
然後溜冰教練一退伍就看不見

飛機一班一班飛
飛到白天變成黑夜都不知道
I hate rice.

就算承諾再多的永遠
終究被太平洋隔開了
就算cosplay小姐抱著我在附中南軟
就算藝術治療小姐隔著菸霧看著我
終究也只是一秒鐘

我好愛說再見
因為那是勇敢的表現
但我恨透了半個地球的距離
那有多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