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送走了你,送走了我的支持

送走了你,送走了我的支持
追著跑的人生,留住你又如何

好像才剛從生命中拔除的,卻又依舊思念著的
那個小村,你不在,我就更忘記那是什麼樣的悸動那一年

在這條專業的路上走著的,卻又時常遭受挫折的
有時想放棄的矛盾的人生

一年後回去?並不會有好好的一切等著你
不論是工作,是生活方式,還是一個家庭

今晨我站在欄杆旁
望著山與山間的霧氣
白雲青山
一點小雨
對萬養的感情到底是不是自作多情
我們對村子而言
也不過是過客
來了 走了
日子還是一樣的過
阻止不了什麼
也改變不了什麼
就算在萬養常駐
也不是快樂的吧

但是那思念
正因你的重返
再度竄出
平時被忽略的清真寺的頌禱
卻在這時異常清晰

一個大大的泰北
一個小小的我
到底
是一種什麼樣的存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