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十年

冬天太冷
但我知道溫暖
需要緣分
[華服]

我的專長也就是希望所愛的人得到幸福
[Marriage]

我好愛說再見
因為那是勇敢的表現
[I hate rice]

我微笑
敬你們
只是有時
我也很想他
[他是一個好女孩]

參閱我沒有

對不起
這次
我有

又一次
將世界隔絕於自己之外
明明正常運轉的整個世界
卻彷彿空無一人
只剩我在黑暗中

思緒與情緒都停在那一天
你在我眼前
著著實實
是我不用再小心翼翼
的你

不知為何踩著步伐
不計數的走去
漫無目的
只希望無月的夜
能再一次遮掩難得的淚水

答應你
也答應自己
離去
我應該足夠勇敢
我應該不成為你的擔憂

這一路走來
如果不是堅強的信念
我無法存活至今
戴老師說我
太軟弱
不懂得去追求

我只知道
還有人為你心碎
如果可以
我想捧起那女孩的心
告訴你
好好愛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