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Babymime

有人問我,昨天看完表演今天再看不會覺得不好笑嗎?
我說,每一次看都很好笑。

一個脫序演出的小男孩成為全場焦點,聚光燈打在他身上馬上開啟他的細胞,奮力跑上台,鞋子沒穿就直接「爬」上舞台。葛也配合演出,假裝從台上被小男孩追到台下,反應超快,效果十足。親愛的小男孩一看到水就要喝,我心想,把道具喝完了,葛不知道要怎麼演下去,哈!

有了觀眾的參與,每次的演出都有不同的火花,這也考驗了團員的臨場反應能力,但Babymime的演出真的讓人忍不住想要鼓掌鼓勵他們的努力。Camera Man的淺藍襯衫變成深藍,一塊一塊都是汗水。不管有多少觀眾等著拍照,他們帶著汗水還是擺了許多pose。

謝謝你們帶來的歡笑。
你們真的很棒。
Thank you for the laughter you bring to us.
Your performance is quite excellent.
ขอบคุณที่ส่งเสียงหัวเราะให้เรา
พวกเธอแสดงดีมากมากมากมา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