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睡著,就能停止一切

我是個工作狂

這倒不是什麼新鮮事兒

多半

我是因為忙碌而不寂寞

而不是因為寂寞而忙碌



過去

還不冷漠的時候

空下來的時候回憶就追上來

不斷上演

那是好像很悲傷的樣子

難過

但是享受



後來

學會保護自己

學會冷漠

所以忘記

所以不放感情

忙碌成為必然

寂寞也從不存在



而今

找回情感能力的我

不敢空下來

於是忙碌

那種侵襲而上的感覺

一口一口將我吞噬

我奮力抵抗



我是個深愛黑夜的人

曾經我堅定的對穎琪說

害怕大太陽下一覽無遺的不安全感

什麼時候

累了才睡的我

想早早闔上眼

因為

好在

醒來後可以什麼都記不得

什麼時候

能為了享受一個人夜晚而晚睡的我

在室友熄燈後趕忙跟著上床



睡著

就能停止一切

現在

我深深相信*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5-03 23:07:14
如果可以睡著



開始害怕醒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