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網路、部落格真的是很帥的組合

把自己打開

也把人與人連結起來

滿足一種基本與人互動的渴望

也滿足一種偷窺的慾望



你的網誌有多少未知的讀者呢

我想大家或許有想過也或許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但是如果可以知道

或許每個人都會蠻想知道的

可是相對的又不希望潛水的自己被揭開



我對於看別的網誌沒有很高的興致

原因在於我真的無暇管那麼多人的喜怒哀樂

但是偶爾我會想知道這個人這些人過的怎麼樣

不需要問

他就會自己告訴我

網誌根本就是為我發明的

為我這個社會邊緣人發明的

平常把自己關起來

想要的時候就把自己跟別人的路開通

窮極自私



有時候

寫網誌

改msn暱稱

是為了特定的某些人做的

可是有時候就會湧進來許多不相關的關心

哭笑不得

倒也不是說這樣不好

只是這是一種這種網路服務下的現象

有些事情可以比平常搞得更清楚

有些事情可以搞得比平常更模糊





好啦

言歸正傳

我會用網誌去認識一個人

病態的去吸取所有跟他有關的事情

但是相對的

也會有人這樣看著你

當我在閱讀別人的時候

也有人只能用這個管道認識我

我們都是被別人閱讀著的

沒有人可以隱身



也辛苦那些默默在背後閱讀我的人

不管你們是否願意讓我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