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噢!正常的事

開始決定永遠原來我跟別人不同

「如果有來往的朋友,就帶來給阿罵看看」
「這個年紀男女有來往是很正常的」

什麼時候炮火可以輪到我身上
是有點意外
上面還那麼多兄姊
這次過年外婆的緊迫是讓人很難再裝傻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
原來她是等著的

一句話驚醒我
交往是很正常的事
那在躲什麼

才發現
是那時父母對我與感情的態度
一直影響到今日
他們再也碰不到我與我的感情
再也
也讓我從此把這一塊收起來
不論是對誰
總防備著

這幾年好些
畢竟年紀大了也理直氣壯
也不好意思總閃躲不真誠
舅媽問乾媽問講
就是親媽媽不得其門而入
對這差異
我不是都沒看見

不想恨那些過去的事
畢竟初為人父母
但那些既成的傷害
真的沒有辦法陪著笑
這戲會怎麼收場
我想會是某天
忽然我說
我要跟他結婚

大概是這樣吧
拜託請不要對我說教*

  • 留言者: payini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2-25 03:34:39
hey dear,
pls let me know if you are
gonna get married! He would be
an unique man in the world!

please!

Peiyin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03 17:28:41
I... will? 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