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原來我跟別人不同

最近作一個報告
有關部落格的
相信很多人都被我煩到了

我原本預期
會有很多小孩不希望被大人看網誌
沒想到他們的觀念很成熟?
並不如我一般激烈
所以
結果與我的預期並不同

這讓我想到
其實
或許
我跟正常人
有很大的差異

你很完整
這是我形容受訪者的詞
雖然他還不明白
不管是跟老師或是跟家長的關係
都很完整
完整到令我羨慕

我的不說與神秘有很大部份我想跟我國中時候有很大的關係
我也相信國中是我成長階段很重要的定型
只是後來才發現很多人都是在高中
而我的高中一片空白
只是為了為國中贖罪

我學會的是
自己的情緒自己吸收自己消化
因為
沒有人會撐住
得到的只是反撲
為了保全自己
所有的東西自己知道就好
於是我開始不習慣跟別人說自己的事情
也變得外表很堅強
辦事也獨立
非必要不假手他人

我闖出的路
讓我弟跟我有些不同
那個不同讓我有點訝異
有些事情他也說
而有時他也示弱
但有時他也一樣倔強呢
伯母說的
林家的男人都倔強
或許吧
那我應該可以歸類為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