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神鬼旗航-八校旗隊聯合發表會

時間OK
我一定是毫不猶豫的啊
更不用說這門票
很親民

可是位置竟然可以爆滿
有點誇張
我們那時候怎麼沒這感覺
但有種現在高中生愈來愈厲害的感覺
能夠籌辦這樣子的活動
看著他們被罵
也就是一種歷練嚕

這必然是親友團的天下
但我閃過的畫面是我在車站大廳的慌張
我只記得他們特地來看我的表演
我只記得單薄的中女被北部學校淹沒
我只記得趕著回去的國光號
我只記得夜半滿是流浪漢的台中車站

在留言版留下4th有來的訊息
最後一排還硬是要鬼吼鬼叫
學妹加油!!
還好有簡郁倩
我們是謎之學姊

我確定很久沒這樣了
我們兩個也有點猶豫
畢竟都二十七了
高中生的場耶
管他的

尖叫有益身體健康

至於演出
維持一貫的傳統
不會太完整
因為時間真的很趕
又要聯合
這就是高中生呀
OK的啦

今年比較突出的反倒不是那幾所老學校
新學校的表現很不錯
松農跟板中都很棒
景旗以前是跟北一建中中山中女比較不同系統的
教練群的關係
但是今年感覺也很棒
而且還有個正妹
雖然簡小倩很愛她
可是我覺得除了賣正之外
其他技巧還要加強

在這邊一定要好好稱讚一下板中旗隊的啊
槍練得很棒
連最後謝幕都要玩一下
才四個人可是很強
特別是那個女生
跟著男生的快節奏還要跟上
真的很不錯

中女的優雅啊
很有中女的味道
那開國老旗
竟然可以撐到13屆
很有意義

今年的觀眾
怪怪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尖叫
什麼時候可以拍手
有時候都是我跟前面一個媽媽帶起來的
不過最後當然就也是演變成拋槍有接到就拍手啊
壞習慣
但是蠻多學校用地板反彈的技巧
倒是不錯

還是玩不太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要玩刀啦
今年額外的道具不算太多

教練群有年輕化的趨勢
而且有多元化的趨勢
可能是旗隊在台灣也有幾年了
培育出來的小朋友也變多了
也好啦
中女的歷史裡
好像昭子不曾來過

旗子們
來募個基金吧
讓學妹長大長大啊*












←這個叫做台北車站演藝廳的外面走道













  ←這個叫做開國老旗啦!


[本部落首次發文附圖,請掌聲鼓勵]


謝謝妳對板中旗隊的讚美.....我是板中旗隊的教練 

再提供妳一些他們的消息 
www.yuehfu.org 
他們剛登上台北樂府的網站頭條 

請妳持續支持樂旗活動 spin forever 

thanks
ohflag 於 June 15, 2009 10:24 PM
那就幫我轉告他們吧^^
很動人
版主 於 June 15, 2009 11:29 PM

附帶一提

我覺得今年很多首跟音樂不是很合
都會兩拍抓成一拍設計動作
感覺有點在等拍子的感覺
rubyshade 於 June 15, 2009 11:50 PM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都沒有人拍手耶,本人第一拍
我是人證,發文附圖真的是開BLOG第一篇!!!
five 於 June 16, 2009 08:05 AM
你是忠實的看不懂觀眾..3Q
版主 於 June 17, 2009 02:09 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