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說生活

安安嘰嘰喳喳的說

雅雅也是

學校裡發生了什麼

以前我也是這樣子的嗎?



我是很少說生活的人

從知道不能說開始

就成為一種習慣

生活離得更遠就更沒興趣說

即使對方善意十足

最大的受害者應該是水瓶小姐



所以換個地方就換一群人

朋友並不總是能夠帶著

丟的還蠻率性



或許只是覺得平平順順也沒要說些什麼

高的低的情緒也是過了自己懂了

我不是太需要說的人

能夠自己處理情緒

但說

開了一扇門給想關心你的人





安靜

變得更安靜了

接連被說鬱鬱

不意外

但有些驚訝被察覺



其實也不是過得不好

只是就

懶得笑

懶得提起熱情

懶得關心身邊的事情

更懶得而已



說過別這樣對我

所以也不想說把一切留給你這種話

但還是一樣

你過得好就好

而我

很好*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13 11:56: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