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

一路,遺失了誰,都記著

 (一) 美塞 Mae Sai แม่สาย
見過的面,說過的話,都,不多;卻總在心上。常常想著,不見面之後,這一天何時會到來;幸而,老天讓我想了很久很久,才來,是您的福氣。

孩子們的實習學校,校長,一個溫暖的長者,沒預期被記起,卻在不見面後似曾被問起,都是淡淡的牽掛。

一路,遺失了誰,都記著。(王世傑會長、李心通校長、陳茂修將軍、九世皇)

(二) 富國島 Đảo Phú Quốc/Đảo Ngọc
友人長輩離世,與我分享長輩生前親自撰下之生平事略,讀完頗為激動,一是同時代相似的流離背景,二是與泰北文人同,生前以文字,細細敘明自己。

那些一手好字,忠心傳承中華文化的教育者們,有幸曾一同工作著,陳釀時光。

(三) 滿星疊 Thoed Thai เทอดไทย
教育,未曾止步,艱難的土地上有朵燦爛的花;每一步,都乘著眾人的澆灌,絲絲點點,讓一朵朵人生破出土地,遍地發光。

泰國泰北回龍中學義賣
時間:110年4月25日(日) 上午8-12時
地點:中壢耶穌聖心天主堂(長江路6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