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7日 星期一

同時背叛

今天去中央

這是心裡回來的感覺

不過派翠克看到別緊張

我是OK的


記得實習剛開始的時候

我對於有很多上司這件事情很困擾

總之我不喜歡我不能全心投入於某件事情的感覺

而那個不能又不是我能控制的因素的那種無力感



我一直印象很深高中不知道哪次出隊跟學姊A到的小說裡面的一句話

既不容易同時忠貞,卻又容易同時背叛



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是如此

前一陣子有件事我以為我可以兼顧

結果我卻失去了雙方

還有更多

其實我還蠻難過的*


  • 留言者: evanbz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30 20:39:43
妳怎麼知道我會來看妳的網誌~

真神~\(^0^)/

當然有時候想要都兼顧到~

證明自己是可以的~

可是卻往往苦了自己~

就像妳所說ㄉ~

兩邊都落空~

所以我才會為妳著想~



況且妳現在把妳的本位作好就好了~

至於這邊的情況~

等暑假再來說也不遲~



擔心~!

說不會是騙人的~

不過我知道妳是一位有遠見的女人~

妳可以的~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不管怎麼樣~

派翠克是永遠支持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