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5日 星期日

我傻了?

--說好要講的故事,雖然已經慢慢淡忘,不過也是在淡忘之後,才有辦法寫下來--

 3/1晚上,我生日的前一天,從師大回家,所以去泰順街買我最愛的小湯圓,老闆還是愛開玩笑,心情真好,想著回家可以再煮上次seven換的桂冠湯圓,我想,我一定不知道我最後會反胃到吃不下。

 下了福和橋,我在seven前待轉,注意到旁邊有警察在處理事件(這是任誰都會注意到的,因為他們實在太誇張了),兩個警察,雙方分別是一對母女跟一個年輕的計程車司機。

 我看到的時候,母女兩對著警察之一咆哮,最後警察有大聲的說不要說了之類的話,(原諒我是站在警察這邊,我認為是因為母女一直說,警察無法處理,但是好言好語他們又聽不進去,警察只好這樣做),好啦,這下可好。

 潑辣女:「你憑什麼對我媽大聲啊!是我們打110叫你們來處理事情的耶,怎麼來了兩個兩光警察,你們這什麼人民保母?!」

 後來警察在砲聲隆隆下好言好語道歉了兩三次,「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要對你們大聲的」

 潑辣女:(遞紙筆)「你叫什麼名字,寫下來,編號咧?」(拉警察的臂章來看)

 潑辣女:「我打電話叫蘋果日報喔!你知道我哥是誰嗎?我打電話叫我哥來喔!」

 總之,一整個機車,我不知道是不是腎上腺素分泌太多(還是什麼樹?蘋果樹),我從待轉區騎到seven門口停著(自以為狀似要去seven買東西,其實好像一點都不像),然後在邊邊觀察一下,後來真的是愈看愈看不下去了,我...,對著在跟警察咆哮的潑辣媽說夠了吧之類的話,好啦,這下可好。

 潑辣女:(機車,指著我的鼻子,我長到23歲還沒有人這樣對我做過)「你是誰啊?你是什麼東西?」

 我:「我只是剛剛路過,覺得你們這樣罵警察很過分。」

 潑辣女:「小妹妹,我告訴你,不要管別人的閒事,當事人是我耶!」

 我:「我知道你們剛剛很委屈,可是...」(可是你們這樣警察根本沒有辦法處理事情)

 (不過我後來講啥一開口就被他封口,又大聲,又機車,後來我就什麼都不說,瞪他很久)

 潑辣女繼續說:「你不要以為所有的警察都是好人啦!」(如果台灣沒有法律,我會直接給他一拳)

 我忘了他怎麼離開的了,大概就是繼續跑回去罵警察吧,然後跟計程車司機打架。我好像還沒說他們為什麼找警察喔,他們說計程車司機繞路,他們要司機直走或左轉司機都不聽,還說要找綠營的來圍攻他們(-.-|||這你們也信),我是不知道司機到底有多差,不過在警察面前他是有些賣乖啦,沒惹事就是。

 我站在原地一會,心裡只想著:為什麼我的手機不能錄音呢?為什麼我身上沒有任何錄音設備?

 只好拿出我的相機,為了怕直接拍太突兀,等會他又把我相機搞砸,我就退到一邊拍照跟錄影,(OS:這時觀眾就會問,像機錄影不就有聲音了嗎?ANS: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媽不要的這台沒有聲音啊!!!唉...),就這樣一直到事件結束,警察先讓司機先走,然後叫女兒去開車來載媽媽,這段時間內,潑辣媽還繼續給警察洗腦。

 潑辣媽:「我跟你說,以後你們處理事情要聽雙方的意見,然後再用你的腦來思考(思你個大頭啦),blahblahblah...」

 要去上班了...待續*

  • 留言者: bytesl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08 00:35:09
新警察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