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明華園-超炫白蛇傳

甫歸國
就收到資訊
連誰主辦的都還不知道
就衝去了

站著兩個多小時
對我來說很吃力
是腰不是腳

但如果以後有機會
我會願意花錢去看的

很棒的一場演出
很值得

青蛇的姿態跟雲門的沒什麼兩樣
人也甜也好看
衣服髮飾更是
很棒

白蛇是孫翠鳳
台下有很多他的粉絲
衣服也不錯
但可能是因為要變臉關係
我覺得第一場的髮型不是挺好
留點瀏海會好些
不過他的聲音就粗了些

很開心有很多機會看舞團還有武術團的演出
很多水袖
也有花槍
那段真棒
可惜鼓掌的人不多
為什麼你們都不愛鼓掌呢
想我玩花槍的時候
還是在瓊瑢的舊教室
媽呀那有多久

好想好想
被水漫金山
天氣這麼熱
又想被痛快的沖濕
可惜只有中間的貴賓才有機會被消防隊噴水

倒是可以清楚的看到起重機吊起的青蛇白蛇
飛在水上
好美

過程中有時候舒適有時候不
台灣人就是有台灣人的樣子
唔~好擠沒禮貌

人散光了
我漫步在濕地
張惠妹的歌聲中
風很涼
月亮快圓了
星星不夠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