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不問

我是一個你不說我就不問的人,因為怕問到不願意說的東西
你是一個我不問你就不說的人,因為覺得不問就是不想知道
不說就代表不願意說嗎
不問就代表不想知道嗎

我真的很不愛問人家問題
特別是隱私的問題
或許可以說是
我不敢問
這應該是因為我也不喜歡這樣被人家探問
所以我認為不問是一種尊重

當然
不問就會牽涉到猜
我會用各種感覺去拼湊成一個答案
就心理學來說
這是很不好的溝通方式
因為
來去都是我的理解
不是事實

但是我確實敏感仔細
到離事實的樣子不至於太遠
有時候簡單的問得出來的東西
我卻把自己搞了一圈
不問
有時候是一種美
有時候是致命傷

只是
沒想到
我會遇到一個
不問就不說的人
真是
太妙了
這下
有好戲看了*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13 00:52:29
其實
不問也來自於我媽
讓我極度厭惡被不斷探詢

此外
不問也表示著
不那麼在乎
不會顯示出
自己的弱點

我的爛個性
就是絕不示弱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13 06:08:54
我的爛個性就是~~~問累了.就不會在問題.說多了就不會在說了...
不示弱是好事.但有時是例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