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What on earth am I doing?

趕期末報告的時候
幾度我這樣問自己
為什麼當初要接受這個挑戰
我到底在幹麼

繞了一圈我又回到這裡
一個人一顆心帶著對自己的失望
跟一年前的感覺一樣
多了的只是
故事
我害怕的故事
終究成為故事

放下了許多自己
也讓步
只是為了證明你想要的證明
不讓自己再神秘
不用一個舊名字填塞
換得的也只是無盡的解釋
最害怕的詢問於是將會一湧而上
而這次
我將無力阻擋
無力保護自己

不是沒有成長
至少有一段時間是打開的
至少知道不一樣的關係是什麼樣子的
至少
知道自己可以有一些不一樣的樣子

即將
落下的長髮
即將
封存的華麗
即將
披上的武裝
即將
熱衷的工作

即將
安靜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