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門是我關的

那天
你靠在我身上

卻仍冷淡

那天
你找我吃飯

卻不寫臉上

我不知道原來我還能擁有
這樣的關係
這樣的依靠
這樣的跟人連結

一度好開心我擁有
前所未有
但也在擔心被看見不堪時
開始逃跑
逃離那難得擁有的親密關係

所以
門是我關的

你們並沒有變
是我把自己退得離你們很遠
等我可以把門打開的時候
你們還在那邊

我還是可以擁有的
只要願意開門


其實我很佩服橘色救生員
能說出自己的心情
最脆弱的部份都願意真實的展現出來
相對的
好多人關心他
為他打氣
其實
這也沒什麼
軟弱不是丟臉的事情
反倒更令人感動
因為是人都有

那到底躲什麼?

把自己的外面活得看起來很好
卻沒發現別人其實有預期接受真實的你
而不是完美但觸碰不到的你
所以
開門並不可怕

但我還是忍不住
總悄悄開了門縫後又關上
然後緊緊抓著門把
從小窗口看著外面誠實的人們*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23 01:09:28
自然的勾肩搭背說聲不要哭
某個角度看你也很幸福
我真的作不到
跟你一樣

  • 留言者: One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23 13:11:55
是在說我嗎.....~"~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