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夢想,無懼

我親愛的姊姊,張懸《張懸》女巫店

這是從純的個版看到的
我並沒有狂愛張懸
但是也喜歡他的style
奮力為自己搏鬥的style
喜歡他的一些音樂
喜歡
他唱歌
用吉他唱歌

記得跟純去女巫店的時候
看著率真的張阿懸
是種舒服的感覺
好希望自己也可以跟他一樣做自己

雖然不知道他從哪裡又冒出了一個妹妹
不過這風格
也同樣感動人心
想到那個同樣用吉他唱歌的人
也想起這個同樣的在台下
驕傲微笑的
準備擁抱的
不是個誰的
我們

在台上
那琴弦
一定有什麼魔力
是我們不知道的
所以辛苦
你們還是那麼執著的走著自己的路
和慈溥一樣
我也會希望你不要受傷
過得好
被很多人喜歡
能開心
你們飄蕩的生命
需要很多人的鼓勵
所以
願意做你台下永遠的觀眾

我從來都沒有熱愛過什麼
但因你而喜歡
願意淹沒在擁擠的人群
而永遠侷促不安

一次兩次
女中五樓
一中禮堂演奏廳
市北禮堂演奏廳室外
士林天母永和西門八德路
陪著你的第一次應徵
終於聽到的曾錯過的他來聽我的演唱會
你總是悄悄滿足我
就跟暖暖一樣

當吉他弦被撥動
記憶就會輕輕的共振
或許那已經不是愛
是一種存在
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選錯了方向沒關係啊
因為走錯路並不可怕
怕是怕
停在原地只是空想的人生
(引自張懸官網)

於是
我們都該往自己堅持的方向前進
都該
無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