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盛會

僅將此文獻給索尼克先生


雖然我嘴裡一直說送了多少代課費出去

但是真的很開心

半年前我還沒確定工作的時候就答應了

答應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

帶著是滿心的祝福與喜悅


為了這天要下來

準備很多事前工作

喬人喬時間找代課

也一個下午沒上班去弄車


但這是興奮的


四點下班水都沒喝

早早把孩子趕出教室

匆匆上路

只想在下班時段前多趕些路

還好路況很好完全沒塞


辛苦的新郎倌大人

我們可是在下頭玩得很愉快

開著同學會的同學會

誰的同學又是誰的誰

老師也是未見的喜悅


我說

我不來對嗎?

我小舅媽→媽媽友人

我好朋友→小學同學

感謝索尼克先生才有機會聚在一起

非常開心


最大的收穫是肥鵝不肥了

對不起我真的太shock了

再來就是婷婷丟給我的一個回憶的課題

我會去把苦情男找出來的

不過從我跟小曾的回憶是兩個版本就知道

我那時的回憶在某些人身上

太重了

以至於其他的深刻

相對的被過濾掉了


跟周大姐坐對面

沒講到太多話

所以走的時候陪陪她

他真的很開心

還有被我忘記的國小同學

我真的很誇張

我猜我不知道幾年沒有跟小猴子講話

雖然都有見面但都沒對話



送客時忘了索尼克先生說什麼

大概是最man的漂亮女人之類的吧

萊特小姐也稱讚我

周大姐還不認得我

會決定這樣出現也需要一點勇氣

還附帶了很多猶豫

但我想

雖然沒有卡片與禮物

出席

這樣出席

豬寶寶一定知道我們有多愛他
*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16 12:04:17
這篇是白話文歐




  • 留言者: fiv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17 23:00:13
的確是近幾個月來我看的懂得一半的文章




  • 留言者: msonicd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21 13:11:17
看來你早有伏筆,

我會看到這一篇,所以用白話文。



這樣的盛會有你們的出席才是我最大的禮物。

不是禮物,不是紅包,

而是你們最大的心意。

這也是當初算好的日子雖不是假日,

但仍堅持舉行的原因。



我們雖不曾常常聚在一起,

不曾久坐談心,

但和你的距離卻沒有那麼遙遠。

看到你的變化,

其實讓我很開心。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最後一句話,

但也記得我是愛你們的。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21 20:55:51
哈你要小心45

他都跟你老婆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