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Fearless

其實我很煩惱
只是你看不到
如果我也不開心
怕你轉身就逃
[張衛健 你愛我像誰]


你說我不怕嗎

當然會怕
但不會讓你知道


撐起無畏無謂的面具
很多怕藏在勇敢後面
看似不怕可以讓自己沒有弱點
看似不怕也可以給旁人安心

也是在分別很久後的這幾年
才驚覺
老弟比我保守畏縮太多
那也就是
我的確太過毫無畏懼

但建議你不要干涉太多
任性與倔強是我的壞習慣
干涉愈多
如你意的就會愈少
就算在十幾年後的今天
都還是如此

一直以來
我都不是一個好搞定的小孩
也不是一個好搞定的女人

路這樣闖下去
自己哭自己笑
自己擦去淚水
自己挺起胸膛

忘了說
所以
自己的事自己知道
自己的難關自己過
也是我的壞習慣

參閱 林怡如邁入二五大放送*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27 00:07:59
直到看到弘煜技師手上的火光
才發現一直以來自己根本無法脫離
那緊抓住的
然後又推開的
都源自不怕

束帶先生總是不斷的懷疑
我所謂的不喜歡衝突
很多時候不願意表明立場
想顯得兼容並蓄
然後只剩矛盾與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