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一錯再錯?

看電視

有人跳到湖裡又爬起來

集集街上

一排夾娃娃機

車埕車站

有支線走超慢的火車

一旁

老弟放著單身情歌



應該

我知道

什麼是痛



我說這輩子不會再有人對我這麼好的人

最少想起

平順生活少了熱情

逼出情感卻太累

所以人很犯賤

一而再再而三碰自己碰不起的人

然後只記得衝撞過的痕跡



「那是我的生日禮物耶!」

但我想重點應該不在這裡

什麼東西弄髒了並無所謂

不在乎同樣的畫面是不是又播放了一次

而是為什麼又相信了一次



原來是還沒學會

應該拒絕些什麼

卻總是招來什麼

這是宿命

還是我總是一錯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