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誰共我,醉明月


天冷的
四周安靜的
像角板山行館
兩個人

映水的
繞湖橫跨的
像石門水庫
一個人

四個人四個方向
踩在鯉魚潭水庫
只記得角板山的合掌
還有石門水庫的自拍與深呼吸

我用兩條十吋胎100cc
讓自己張眼望見太多美好
這是給自己的承諾

小時候
你說不懂
為什麼總希望能跟你看海聽風
後來你說
也想跟我共覽中都夜景
但我們什麼也沒擁有過

「誰共我 醉明月」
我會繼續帶著自己的承諾
在美景前獨立
都會微笑*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30 00:25:15
聽說清晨的蓮花開有聲
三個人兩台車一相機
聽說颱風過後浮木滿灘
一個訊息十分鐘五頂帽子

待得天晴花已老
不如攜手雨中看

可能
我一直都還在跟現實對戰
不想等到老了才過想過的生活
但有些人
不得不屈於現實
犧牲一切忍到最後

孤影逐月亦可醉
知己對酌酒更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