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Because I owe you

我問得你急了
你對著街上咆嘯

沒關係
我心臟很強的

如果我想做社會工作
還有更多這樣的事情要面對
這也是我之前一直很擔心的

第二個在我面前歇斯底里的男人
才發現
這竟是我小時候常常看到的情景
只是
我忘了
忘得很徹底

我竟不害怕
也未隨你起伏
就像那天一樣
我冷靜的在一旁
想著自己有多麼可笑
這樣的場景
竟然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分開了之後
我有些自責
過去的日子裡從未見過這樣的你
在我面前
你總是溫和
這也是我對你唯一的認識
是什麼
讓你變得陰晴不定
神經質而總是無法掌控自己的情緒

是我嗎?

於是再晚也要聽你說
一層一層為你解開心裡的枷鎖
正如
他無法給我對等的重視
我仍傻傻的付出

beacause i owe you

both of you

我啃噬著自己的後悔
為當初的少不更事
為當初的自私

第一個他
或許我始終以為我們就是應該在一起的
而被命運分開了
所以還是沒有停止這樣的想望
第二個他
我也曾經以為我們會一起生活到老
而被一些思緒阻礙了
但一直都沒有忘記他曾給過我的

找到一個不能愛的理由比找不到一個愛的理由更令人沮喪

我可以
總是為你付出著為你關心著
但卻不曾被主動回應
我可以
總是為你擔心著開導著
但卻不能踏入你的生活
我並不難過

因為
我所虧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