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永豐笙樂-胡笙大師x明星樂團

很不順的一天

有五百件事情等著要做

去還是去了

我總是衝得很快

本來要問惡魔先生要不要去的

結果來不及問不過我想他也沒空吧

有空也不跟我去(抹黑他)



地點在桃園婦女館

永豐銀行辦給客戶的

不知道為什麼中大教職員生可以拿票

原本打算是聽聽音樂瞇瞇眼

當作是休息與逃離

但是我沒想到會這麼精采



歌曲一首接一首沒有中斷

搞不好演奏了十幾首有

曲風則是涵蓋很廣

外國的電影的卡通的

台灣的閩南的客家的

日本的還有很多

我竟第一次不討厭電音



一開始的感覺是很舒服的

就像在lounge bar一樣

只是沒有酒:P

婦女館很新也很漂亮

椅子剛好可以讓我靠到頭

整個就是很relax



後半場比較在炒熱氣氛

包括慶生

所有的演奏者都很放得開

胡笙大師很enjoy在他的音樂中

通常吹sax的都這樣

而一個吉他手一個bass手就是極盡所能的搞笑



吉他手超帥!!



原本以為因為他帥帥酷酷的所以應該只是配合的搖晃一下

可是後來他跟bass手都有排練一些動作

踢腿或是一些步伐甚至天鵝湖

因為有他們感覺上輕鬆很多很多



整體上

感覺好像是排練好的

又感覺是很即興的

吉他bass跟鼓應該都有一定的水準

也難得不是太年輕的人

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出來他們是現場有一些默契跟反應

可是不仔細的話又會以為他們排練好的

總之很順暢的一場表演

但是又

很隨性

感覺很溫馨

不制式



而我開心的笑了

剛開場的時候我以為這篇文章只會寫吉他手超帥

可是到後來

我好高興我來了

歡樂的氣氛

渲染了整個我



把自己丟到快樂的情境裡

就沒有寂寞與不順心*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14 00:52:45
有找到一張小小的圖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

nAXkSCaYHxLYSku9hC0sbA--/photo?

pid=0&next=19&fid=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