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愛上回憶

我這個總是四處詢問愛是什麼的人
卻毫不猶豫的接連寫下這麼多文章
我這個總是把自己藏起來的人
卻統統把自己最私密處打開
文字像開了閘門的洪水
不斷傾瀉而出
不寫
就無法負荷
那無法對人訴說的故事
卻不是我能夠承受

如果不是經過那一天
我不會知道原來那些過去的
沒有完成的
都沒有任何後來的人可以取代
即使
很多人
都知道再也不可能
但還是沒有辦法
在聽到那些名字的時候停止思念
或許
我早就知道愛是什麼
在心中那強烈的佔據
可能是
那時候的感情
最單純
也最深刻

有時候
我幾近可以確定
我是愛你們的
但有時候
我悲傷的沒有證據
到底當時
存在彼此之間的是什麼

愛的是自己後悔的回憶
不是現在的你們
是否回憶被時間也被自己美化
我卻沒察覺
誤以為的愛
其實
只是無奈
到底
是未竟事物
還是真愛*

  • 留言者: 狗狗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30 19:56:04
寶貝~
你怎麼了...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01 16:48:13
說真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澄清

這些事件與心情
已經平復了
其實也知道那是當時當刻的心情
不該大喇喇的寫給大家看

或許是難產的我終於有了有情緒的文字
所以留下來做紀念
證明
至少我還能寫

但只是這是一部分的我
卻不是全部的我
或這只是前兩天的我
但卻不是現在的我

所以
我選擇不隱藏也不刪除
紀錄我曾起過漣漪的心情
當湖水靜止之時
我又可微笑
心也
乾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