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對誰都好

我不在身邊
你可以盡情的放縱
曾經
賭氣的希望分開後的你在放縱的時候都會因為我而有一絲絲的靜止
一絲絲的想起我的恐懼與不安
一絲絲的終於明白我當時的心意
但現在我不那麼覺得了

影片中的大家
很開心
我也很難想像
如果我在其中
會把一切搞砸成什麼樣子

如果
這是你
也是大家
都可以接受都喜歡的方式
我可以在一旁
看著就好
就跟大學一樣
可以看著影片照片參與
但不讓自己窒息

那個地方
我不想再去第二次
那樣的景象
我也不想再看第二次

人都會變的
或許哪天
會是我坐在玻璃瓶堆中
或許哪天
煙霧繚繞
但在那天來臨之前
讓我一個人安安靜靜

所以
我不在身邊
讓你更自在
你不在身邊
我也更輕鬆

在你之後我開始微笑
你亦然
因此
你離開我離開
某個層面上
對誰都好*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28 23:35:36
慢慢的我可以把你跟回憶分開
是因為回憶太痛
所以想忘記
不是要忘記你
慢慢的或許哪天
我也可以面對你
慢慢的記憶開始淡薄

不要對他說
刻意的不留下
太多屬於我的東西
不讓下一個他
看著我的故事
我只求你
不要對他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